•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山东师范大学9名教师当选山东省文联各协会副主席

时间:2023-08-15 10:09:0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7月29日至8月8日,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下简称山东省文联)各协会代表大会相继在济南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学校9名教师当选各协会副主席(按照选举会议举行的先后顺序排列)。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聂劲权教授当选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副主席,音乐学院宋春燕教授当选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副主席,齐鲁文化研究院吕文明教授当选山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副主席,美术学院靳永、蒋乐志两位副教授当选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音乐学院高志毅教授、徐成龙副教授当选山东省舞蹈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副主席,新闻与传媒学院马池珠教授当选山东省电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美术学院刘明波教授当选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副主席。

山东省文联是中共山东省委领导的由省级文艺家协会、设区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产(行)业文学艺术联合会等组成的人民团体,成立于1951年4月,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文艺方针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取得新成果,作出新成绩,展现了山东师范大学在文艺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高层次文艺创作和表演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山东师范大学新当选各协会副主席的教师表示,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谱写新时代山东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