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宁夏2022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流程:11月1日—11月5日

时间:2021-09-29 10:10:3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报名过后最重要的事是网上(现场)确认,宁夏2022考研报名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所有报考点报名信息确认均采取网上确认方式,请考生按规定时间(11月1日—11月5日,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登录研招网网上确认平台,上传网上确认材料,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流程,具体详见《宁夏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信息确认须知》《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材料照片及标准》。网上确认系统会在24小时内通过手机短信提醒考生,请及时登录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如结果为审核通过,考生则完成网报信息确认;如结果为审核未通过,考生则应及时根据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网上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被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