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深圳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政府管理学院

时间:2023-09-13 09:31:0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政府管理学院下设招生专业

学硕

120400 公共管理

030200 政治学

专硕

035200 社会工作

专业介绍及推免人数详见《深圳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https://yz.szu.edu.cn/info/1006/12585.htm

详细学科专业和导师介绍

https://sg.szu.edu.cn/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具有推荐免试授权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

2.2024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三、申请程序及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须登录“深圳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

http://ehall.szu.edu.cn/yz/ybm(建议使用电脑端GOOGLE CHROME浏览器)”进行网上预报名(9月28日之前)。填报时须选择“102政府管理学院”中的相关专业,并根据要求上传各项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材料

3.学生证材料

4.成绩单材料(前五/六学期成绩,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5.外语水平证明材料(例如: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成绩单等,如有多项可将材料做成拼接图后上传)。

6.获奖证书材料

大学期间学生本人获奖证书(如较多可上传拼接图);团队型获奖证书需体现学生姓名。

7.其它材料

能证明申请学生资质的其它材料,如发表的代表性作品、学术论文、出版物、专利、参与研究课题的成果及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四、学校简介

深圳大学是唯一一所伴随深圳经济特区成长起来的大学。

建校40年来,深圳大学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紧随特区,锐意改革、快速发展,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了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多层次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体系,形成了“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培养了近30万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其中95%以上扎根粤港澳大湾区,为特区发展和国家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