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

时间:2023-09-13 09:31:5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接收类型及相关要求

(一)我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推免生(简称:推免硕士生)。

(二)招生人数请查阅本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中的“推免生招生人数”。

二、报名及复试录取程序

(一)预报名:凡有意申报我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学生,可在2023年9月15日-9月18日进行报名,报名学生将《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生登记表》和相关材料(在校历年成绩单、学校出具的具备推荐资格的证明信等)发送至我院邮箱(见官网)。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复试。同学发送邮件后需确认报名成功,通过审核后,方可获得我院各学科专业推免招生资格遴选、复试及预录取资格;如未发送邮件至我院邮箱,将被视为无效申请。

根据实际情况,如专业未录满,将再次组织报名。

(二)推免生均需登录教育部“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报名、网上缴费。

(三)复试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含原件、复印件):

1.在校历年成绩单(须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

2.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

3.《接收推荐免试生登记表》(附后),一式三份。

4.推荐学校出具的具备推荐资格的证明信、或已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报名。

5.身份证、诚信复试承诺书及保密协议等。

(四)复试

1.复试内容:专业课笔试、口试、外语听说能力测试、综合素质考查。

2.查验原件:上述“(三)”中的各项原件。

3.体检的具体时间由我院安排。

(五)录取

教育部预计在2023年9月下旬开通“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开通时间详见中国研招网公告,网址: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教育部推免系统”)。对拟录取的推免生,我院将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向学生发出待录取通知,并经学生确认后,即完成录取接收手续。

三、学费、助学金、奖学金见招生简章

四、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或受到处分的,取消录取资格。

五、本校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 “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 最后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

六、接收推免生的招生计划不接收统考生报考,因误报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如果教育部在2024年的研究生招生中出台新的政策,我院将做相应调整,并实时公布。

八、研究生招生地址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华佗路31号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

邮编:102629

咨询电话:见官网

教育培训中心(研究生院)

2023年9月12日

【附件】 附件1: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生登记表.docx

原标题: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2024年接收推免生简章

文章来源:https://www.nifdc.org.cn/nifdc/xxgk/ggtzh/yjshpy/20230912140250750687.html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