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安徽农业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工学院

时间:2023-09-13 09:34:1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专业、班级:

为做好我院2024年本科生推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请各申报人于2023年9月14日(周四)上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原件和复印件报送至各专业辅导员处,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各专业辅导员汇总。逾期不再受理。

2、成立专业(班级)工作小组并公示,组长由专业(班级)辅导员担任,成员为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体育委员和学生代表(坚持回避原则,提交推免申请同学不能参加工作组),负责通知公告、材料收集审核和初步评议。

3、请各专业、班级汇总好初审材料,辅导员签字后,于2023年9月16日(周六)上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原件报送至学院237杨永洋老师处,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并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二、具体要求

(一)各申报人需提交的材料:

1、工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生推免情况汇总表-电子版;

2、申请人的四六级成绩单的原件和复印件,如原件丢失,请提供校教务处开具的四六级成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申请人的各类奖项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科竞赛限校级以上,不含校级;文艺、体育活动包含校级证书);

4、如有论文、专利、其他科研成果等,请提供期刊原件和复印件、专利授予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等。另请准备好答辩用PPT等材料;

5、成绩单由学院教学办公室统一时间集中打印提供,体测成绩由体育部统一导出,个人不需要提供。

(二) 注意事项:

1、请各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材料,过时不予受理。

2、申报人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申报资格,情节严重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3、汇总表等材料,请认真填写清楚,若有登记不清,责任自负。

三、联系人

见官网

四、监督方式

见官网

特此通知。

安徽农业大学工学院

2023年9月12日

附件【2024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相关附件.rar】

原标题:关于做好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gxy.ahau.edu.cn/info/1143/16831.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