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浙江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校内学生申请):软件学院

时间:2023-09-13 10:08: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我院接收浙江大学校内推免生申请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9月16日12:00。

二.申请方式:

1.如果在9月16日9:00之前报名,需通过到我校研究生招生服务系统(https://yjsy.zju.edu.cn/grsinfo/zs/user/login)提交申请。如果申请内容有改变,可以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在“状态查询”页面修改。

2.如果在9月16日9:00网报系统关闭之后报名的,请将报名信息以此Excel格式(点击下载:浙大校内学生申请表.xls,表中黄色栏为必填项,请不要改变表结构,文件名命为:姓名+XX学院)上传到校内网FTP服务器,地址:ftp://10.82.81.6,用户名:cstzs,密码:cstzs。

特别提示:附件Excel表格里需要填写的内容中,BC-BF列请按以下对应内容填写:

BC(意向专业)BD(意向专业代码)BE(意向攻读类别)BF(意向攻读方向)
电子信息085400硕士人工智能
电子信息085400硕士软件工程
机械085500硕士工业设计工程
电子信息085400博士不区分招生方向

三.其他

1.招生计划等其他内容详见《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24年全日制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简章》。

2.相关复试公告等请关注软件学院网上招生信息--招生通知。

3.咨询电话:见官网。

4.请申请人保持手机等通讯畅通,以保证学院能够顺利联系到你。

5.外校学生必须通过推免系统报名,FTP报名申请无效。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23年9月12日

原标题:软件学院关于浙大校内学生申请我院2024年推荐免试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cst.zju.edu.cn/2023/0912/c32178a2800601/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