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河北工业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09-14 09:36:2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接收对象

申请人为获得本科所在院校2024年推免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本科就读期间勤奋好学,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科研兴趣浓厚,具有创新潜质和专业能力。

二、招生专业

081300 建筑学

083300 城乡规划学

085507 工业设计工程

01工业设计研究及应用

02智能与创新设计(学科交叉培养)

140300 设计学(原130500 设计学)

01工业设计与创新方法

02人居环境设计及理论

03文化与视觉设计及理论

135700 设计(原135108 艺术设计)

01产品创新设计

02人居环境可持续创新设计

03文化与视觉形象创意设计

三、申请材料

拟申请我校2024年推免研究生的学生(含河北工业大学推免研究生申请本校)需准备以下材料:

1.《河北工业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研究生申请表》(填写后版面控制在一页,“申请人签字”处应附电子签名;申请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设计三个专业的,请在“申请接收专业代码及名称”处,标注所申请的方向编号)。

2.本人学生证、身份证。

3.1-6学期(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为1-8学期)的本科阶段大学成绩单(须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4.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设计作品集、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单等。

上述材料按顺序将清晰的电子扫描件整理到一个PDF文件中(文件每页均为A4纸张大小),PDF文件以“报考专业-方向编号-姓名-手机号”命名,文件大小务必控制在15MB以内。按规定时间将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见官网,电子邮件命名与PDF文件命名一致。

对文件命名的解释说明:

“报考专业”:仅需填写建筑学、城乡规划学、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设计中的一项。

“方向编号”:设计学专业“工业设计与创新方法”编号为01、“人居环境设计及理论”编号为02、“文化与视觉设计及理论”编号为03;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工业设计研究及应用”编号为01、“智能与创新设计(学科交叉培养)”编号为02;设计专业“产品创新设计”编号为01、“人居环境可持续创新设计”编号为02、“文化与视觉形象创意设计”编号为03。

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两个专业无需填写方向,在命名文件时以“报考专业-姓名-手机号”命名即可。

文件命名时“报考专业”、“方向编号”请考生务必按要求准确填写,严禁填写要求以外的其他描述性词语。

例如:建筑学-张X-13800000000、城乡规划学-李X-13800000000、设计学-01-王X-13800000000、工业设计工程-02-刘X-13800000000、设计-03-赵X-13800000000。

材料提交分两批进行,按时将文件发至指定邮箱,第一批即日起至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前,第二批预计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具体提交时间待推免服务系统正式发布通知后另行通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