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四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四川农业大学开通暑期受灾地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通道川农业大学开通暑期受灾地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通道

时间:2023-08-10 15:45:2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我国多地遭遇台风灾害或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引发洪涝、地质灾害,造成部分地区严重受灾。四川农业大学一直密切关注灾情变化、时刻牵挂全体学生的安危,紧急部署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摸排及关心慰问工作,要求全体学工同志高度关爱学生,做到一对一排查,把学校的关心问候落实到每一位学生身上。

学生资助中心第一时间面向受灾地区学生开启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畅通学生资助热线。如同学们家中遇到各类经济灾害、突发事件,及时班主任、辅导员说明情况,经由学院向学生处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截止8月4日,部分学生家庭因受暴雨存在房屋开裂倒塌、家具电器破损等不同程度的影响,无人员伤亡,学校已完成两批次1000-2000元不等的临时困难补助。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将持续做好受灾学生摸排及后续困难帮扶、心理辅导等工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