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四川农业大学许丽佳教授荣获2023年“最美农机教师”

时间:2023-08-15 09:57:2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10日,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机化导报等联合公布了2023年“最美农机教师名单”,四川农业大学优秀教师标兵、机电学院院长许丽佳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评选工作自5月启动,经各地高校推荐,30名农机教师正式入围,最终经过多家单位在京的认真评选和线上投票结果,仅10名教师被列入重点宣传名单。本次评选工作中,多位专家强调推荐人选要把师德放在第一位,培养人才是教师的首要责任,农机领域的教师既要在课堂上传道授业解惑,更要深入田间地头,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四川农业大学许丽佳教授牢记教师的初心使命,以自身的言传身教,为西南地区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农业工程人才,相关科研成果在四川省多个县市广泛推广应用,为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建设添砖加瓦。(作者:宫立)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