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保带队前往省委信访局调研

时间:2023-08-15 09:57:4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10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保带领校党政办一行赴省委信访局开展专项调研。

202308153005.jpg

省委信访局副局长江勤对李玉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信访工作的预警机制、接访流程、注意事项、应对措施等。她指出,学校信访工作首先要加强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做好信访工作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信任感和归属感,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其次要畅通信访渠道,坚持校领导和院领导两级接待日制度,开展接访活动;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变被动接访为主动下防。最后要建立网络体系,构建“校级-院级-班级”分级管理体系,逐级化解矛盾纠纷。

会后,李玉保一行参观了省委信访局接待中心。

此次调研体现了学校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信访工作人员素质,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信访服务,从根源上化解矛盾和纠纷,切实解决好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