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赴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时间:2023-08-10 15:39:2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7月21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江艳一行12人赴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卫,学生工作处处长宋毅,“点滴”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李娜及辅导员工作室团队成员对调研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202308083093.jpg

调研团一行在“点滴”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实地调研。宋毅带领大家参观“点滴”辅导员工作室,李娜介绍工作室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研究成果等。江艳对“点滴”辅导员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未来能够与其加深交流合作。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双方就开展学生社区文化教育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参观调研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江艳充分肯定了“点滴”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成果,并对辅导员工作室的独到做法和成功经验给予了赞扬,希望此行能借鉴所长,深入交流,共同进步。徐卫对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与学校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

本次参观调研,在联络“三联三融”合作院校与学校感情的同时,进一步畅通了学校与合作院校间的沟通渠道,有利于深入了解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创新方法。学校辅导员工作室团队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调研收获颇丰,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