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调度云漫湖校区项目建设及搬迁工作

时间:2023-08-15 09:58:4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12日,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调度云漫湖校区项目建设及搬迁工作,并在湖南建工项目驻地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云漫湖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晓滨,副校长沈祥春出席。学校有关部门、云漫湖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参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360截图20230815092107967.jpg

罗鹏实地调度了信息中心、图书馆、教学楼、总图工程等建设进度以及搬家楼宇筹备工作。

360截图20230815092114899.jpg

调度会上,罗鹏对建设进度和搬迁进展进行了统筹部署。一是要加大建设力量,尽快完成项目收尾工作,做好校园整体移交。二是要深化密切配合,协调好、统筹好、安排好项目建设和搬迁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建设和搬迁任务。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越到最后关头,越不能思想麻痹松懈,切实抓好人身安全、质量安全、成品保护等监管工作。

田晓滨结合现场建设实际,从注重细节、强化环节、抓好落实方面对项目收边收口工作作具体安排。

360截图20230815092120815.jpg

沈祥春结合搬迁进展实际,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落实落细安防设施、生活保障等建设工作。

360截图20230815092125795.jpg

各参建单位汇报现阶段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收边收口和学校搬迁等具体问题深入讨论交流。(作者:黎杰 来源:云漫湖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陈祥贵)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