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河南工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8-15 09:59:2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工学院就业指导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河南工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8月7-11日,河南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就业指导能力提升暨全球生涯规划师培训。副校长刘莉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全校50余名就业工作一线教师参加了培训。

20230815125101.jpg

刘莉莉在致辞中指出,毕业生就业是社会重要关注点,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参训教师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践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切实提升生涯咨询、就业指导技能,推进河南工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期培训共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实操两个部分。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相关理论的发展过程、核心内容、使用工具和实施方法,并通过小组式互动、沉浸式体验和多维度案例分析等模式,学习了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和决策行动等工具使用技巧。实践演练环节通过解决真实来访者的生涯诉求,向学员们示范了咨询流程、各环节注意事项及咨询技巧,让学员更清晰地理解了理论知识,又掌握了实践技巧。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充满热情,收获颇丰,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先进的就业指导服务理念贯彻到一线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做好学生生涯成长的引路人,努力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河南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招就处、人事处 文/图)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