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南京理工大学2024年推免生预选拔报名通知: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3-08-17 09:12:2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报名时间

我校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于2023年7月1日至9月20日向考生开放,欢迎全国优秀学子积极填报。

2、接收专业

最终招生专业以2024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预计于9月中旬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

3、报名系统

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预报名(“推免生申请登录”位于网页下方)。(或直接访问预报名系统链接http://202.119.85.163/Open/RecruitTkssTmYbm/signin.aspx)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

4、复试安排

学院将分批审核申请信息,预计8月24日以后,学院工作人员将陆续与报名学生联系,确认相关信息,通知面试,请考生保持联系畅通。

5、特别提醒

通过本系统预报名并取得拟录取资格的学生,在取得本科毕业学校推免资格后,必须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填写并提交南京理工大学志愿,完成最终录取。

原标题:机械工程学院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入学研究生”预报名系统开通

文章来源:https://sme.njust.edu.cn/e5/f8/c12446a321016/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