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东南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第二批):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3-09-12 09:47:0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学院概况

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1935年开始办学,前身是原中央大学医学院的公共卫生学系。学院发挥东南大学以工为主,多学科交叉融合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走医工结合、精而强的“特色医科”发展之路。学院建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公共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是东南大学医学和生命科学的优势学科,学校进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EssentialScienceIndicators)国际排名前1%的13个学科中,有6个与我院的重点学科密切相关。公共管理一级学科所属的医疗保险学科始建于1995年,是国内率先开展医疗保险方向本科层次人才培养的学科点,学校是教育部首批招收“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试点的八所高校之一。

学院将于2023年9月下旬开展2023年推免生(第二轮)预选拔工作,欢迎但不限于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卫生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报名。

二、申请资格

1.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全国各高校2024届本科毕业生。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5.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列(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除外)。

6.熟练掌握英语,能够提供托福、雅思、GRE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

1、系统报名

登录东南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gsas.seu.edu.cn,以下简称“系统”),选择“全国优秀大学生预推免”招生项目。

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9月08日中午12:00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14日中午12:00

2、提交材料要求

申请者在系统报名时,须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且须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

性和准确性,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材料清单要求
1.  《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23  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 令营申请表》1.系统生成表格,下载打印后交学校教务部门或院 系签章,同时本人手写签名,再电子版上传。2.如已有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盖章的专业成绩排名 证明, 申请表中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签章可免, 须将专业成绩排名证明一并上传。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彩色、且在有效期内
3.教育部学籍在线证明在有效期呢
4.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成绩单显示截至目前的所有课程成绩, 且须有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5.外语水平证明如 CET 四级、 CET 六级、雅思、托福、专业外语成绩等
6.学术成果证明论文、专利、学科竞赛证书
7.奖励情况证明校级以上(含校级)荣誉奖励证书
8.实践经历证明科研训练、实习时间、社会工作相关证明
9.其他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及陈述 1 份

注:以上每一项如有多个,请制作目录并合并成为一个PDF文件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