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 洛阳师范学院
  • 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考研招生在线>研招资讯>考研动态>

浙江万里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时间:2020-09-1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浙江万里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国有省属普通本科院校,2021年主招两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物流工程与管理、生物与医药。

 

浙江万里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专业

专业 研究方向 招生计划
125604物流工程与管理 港口物流与航运管理 40
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物流信息技术应用
86000生物与医药 生物技术与工程、生物制药工程、食品工程与营养、微生物与环境工程 50

浙江万里学院2021年研究生考试安排

学校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硕士初试设置四个单元考试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50分、150分。

工程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硕士初试设置两个单元考试科目,即外国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分别为100分、200分。

均为笔试,每科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其他业务课由学校命题。

教育部按照一区、二区制定并公布参加全国统考和联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属于一区高校。复试时间为2021年3月-4月。复试的形式有笔试、面试等,对以同等学力身份(以报名时为准)报考的考生还需参加2门本科主干课程的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