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河北工业大学:试水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时间:2021-09-30 09:49:1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袁因)9月25日,“河北工业大学智慧政法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基地”在辽宁大连启动。首批21名2021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在产教融合合作企业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河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正式迈上了探索产学研合作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征程。

该培养基地所处的企业是全国领先的电子政务信息服务供应商,国家级示范软件产业基地之一。根据校企双方签署的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双导师制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并通过党建共建、第三方监督的方式确保合作质量。

按照培养计划,学生入驻企业,可结合个人兴趣,加入企业各个项目研发团队。由学校和企业导师组成的联合教师团队,根据国家对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要求,探索将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引入教学科研和论文设计,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方式改革。企业为这批入驻的研究生提供资金、软硬件设施和实习实训机会,以及配套的生活服务保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