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河北工业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报名通知: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学院

时间:2023-09-14 09:37:0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接收对象

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的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独立学院、专接本、对口升学等学生)。

(注:申请人本科所学专业原则上应与所报我院专业属于同一个一级学科,一般不得跨一级学科。工科专业跨门类报考我院的推免生,首先应有导师同意接收,研究生院审核批准,经我院组织复试合格后方能录取。)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具有坚定的会主义信念、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的记录。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的记录。

2、 申请人对所申请学科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且本科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

3、 申请人英语基础较好,申请攻读硕士学位的,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的,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4、申请人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型硕士)、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型硕士)、085404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085406控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085410人工智能(专业学位硕士)、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接收推免生的学习形式为全日制,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直博生基本学制五年。

2024年我院推免硕士生招生计划充足,按需在专业间进行动态调整,实际接收推免硕士生人数以最终公示的录取名单为准。

四、预报名及复试安排

1、 申请人须在9月21日前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见官网)报名,邮件主题以“姓名-本科学校-申请专业”命名,将《申请表》等材料扫描件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和邮件主题一致,并将文件上传为邮件附件。复试形式初步定为线下,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及时安排复试。最终报名截止时间以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