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广西大学新增数学、化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和兽医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

时间:2021-11-23 09:51:5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5号),我校正式获批数学、化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兽医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增列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此次学位授权审核,学校具有博士学位授权学科达19个,50%学科可开展博士研究生培养。我校专业学位博士学位授权点实现零的突破,开启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培养的新起点。

  “十三五”期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凝聚学科兴校的发展共识,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学科实力不断增强。

  此次博士学位授权点的获批是广西大学办学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之一。全校师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教育部和区党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抓住机遇,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