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英语

2021考研英语词汇轻松记:语境记忆法

时间:2020-09-09 10:31:3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语境记忆法即考生背诵记忆的同时,要根据所背诵的单词组成一个简单句子,这样容易记忆深刻,达到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完整、准确地说出来,并在脑海中形成用法记录,知道这个词都有怎样的用法。语境记忆法背单词的过程其实也是训练文章跳读能力的过程、遣词造句的过程和背诵优秀例句的过程,对阅读、翻译、写作的能力都是种提高。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记忆思路和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希望广大考生不要盲目套用,要针对自身情况进行合理的选择。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