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英语

2022考研复试英语口语如何准备?

时间:2022-01-27 15:54:4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多看资料,多总结,自我介绍等不用说,需认真准备,日常问答都有自己的答案,清晰掌握英语口语表达主要问些什么问题,专业课偏重哪些方面等。

2、再把专业课系统地复习一遍,并进行英语口语方面的训练。复试是调查应试者的常识收集才能以及本身发展的潜力,因而要想给导师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就必须对所报专业的状况十分熟悉,对本专业研讨现状以及发展状况一目了然。做到这一点,应试者一方面应该留意基础常识的巩固,复试之前再把初试之前准备的内容看一遍,另一方面也要主动了解导师研讨的偏重点和主要的学术成就。

3、大多数招生单位在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语好的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分,这足以阐明加强口语训练的必要性。部分导师要求复试时必定要加试英语口语,有的考生在复试时还要求用第二外语与导师直接对话。自己必须多练多背,清醒的多次练习,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和专业问答能力。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