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英语

2022考研复试英语如何开场会“亮眼”?

时间:2022-01-27 15:59:0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开场的第一句话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好的开场会引起老师的注意,把他们的思绪从上一个复试者身上拉回来。

你开口的第一句话,不需要说很复杂的句子,可以是一个很简单的句子。但是一定要铿锵有力,切勿扭扭捏捏,落落大方很重要。

和同学们说一个开场的小技巧:每个学校的复试考生都会有自己的一个编号,你可以在开场介绍时说一下自己的编号,会显得比较正式。

比如:I am glad to be here for this interview. First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I’m ...(姓名), my Number is…(编号).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