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数学

2022考研考研高等数学重点内容与典型题型:浅谈考研数学中高阶导数的计算方法

时间:2021-12-28 09:10:1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相对于后面即将学到的偏导数计算,一元函数导数的计算直接考查的并不是很多,它在一元函数微分学中的地位更多的是以工具的身份出现,渗透在导数的应用中,如曲线的切线和法线、单调性、极值等;其次,偏导数的计算也需要用到一元函数导数的计算。虽然直接考查的不多,但是重要性却不容忽视,因为它支撑起了极限的计算、积分的计算等,是微积分最基本的工具之一。那本文将带着大家来看一下该模块的难点。

下面将说说高阶导的计算方法。一般来说,高阶导数计算有五种方法:

2022考研高数 高阶导数
2022考研高数 高阶导数


2022考研高数 高阶导数
2022考研高数 高阶导数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