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2022考研成绩什么时间公布

时间:2022-01-12 09:20:4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般考研后大概一个半月后可以查询初试成绩。初试成绩一般在二月上旬到中旬可以进行查询,具体时间需要教育部方面当年进行发布的为准,另外每个省的公布时间也会有一两天之差。可以参考表中往年的查分时间:

年份 查询时间
2022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2月26日起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2月20日起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2月15日起
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2月5日起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2月15日起

考研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一般来说,各大考研院校均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2)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3)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时间、要求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

(4)如要打印成绩单,请用A4纸横向打印。(打印时,请在“文件”->“页面设置”中设置页边距的上下左右值均为15毫米。)若使用非IE浏览器,请自行调节成绩单上下页边距使其为一页。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