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考研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出?

时间:2022-01-13 09:17:0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成绩在考试后一个半月后可以查询,一般在二月中旬左右,大家可以在初试后进行估分,心里有个底。

往年研究生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021考研初试成绩于2021年2月26日起陆续公布,2020考研成绩公布时间为2月20日。考研成绩查询需要填考生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报考单位,所以大家初试后要保存好自己的准考证哦。

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三种,一种是考生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查询,也可以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查询;第二种是去登录各大院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最后一种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方式是通过拨打电话查询自己的成绩。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