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近期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热门关注问题集中解答

时间:2020-03-23 16:53:1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疫情防控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办通过智能问答系统、电话、邮箱等不同渠道,收集整理近期考生密切关注的问题,统一解答如下:

  一、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合格分数线(及国家线)何时公布?

  答:分数线需要国家正式下达2020年招生计划后方可正式测算,目前尚无法预估分数线公布时间,如有相关信息,我校会第一时间公布于川大研招网,请密切关注。

  二、复试录取工作何时进行?

  答:复试录取工作需要在保证全国考生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进行,同时还要保证考生和相关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因此,复试录取需要结合全国疫情防控情况,服从统一部署,请考生耐心等待。

  三、今年将会采用何种形式进行研究生招生复试?

  答:我校已经结合当前形势,设计相关预案,具体复试形式将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根据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最终决定。

  四、硕士成绩复核结果是否已经更新?

  答:尚未更新,如有更新将会在成绩查询系统加以说明,查询网址:https://yz.scu.edu.cn/score。

  五、学校是否接收调剂?如何调剂?

  答: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总体生源充足,调剂需求不大,如有少量调剂信息,将会在各招生学院(系/所)网站进行公告通知,网站链接:https://yz.scu.edu.cn/contact/yxs。

  六、博士考试何时进行?准考证何时打印?

  答:我校已于3月9日通过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考试已经推迟,具体考试安排请密切关注川大研招网。

  七、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何时开始?

  答:需要在外语水平考试结束并且公布成绩后正式发布相关通知。

  请各位考生合理利用时间,在配合疫情防控同时,认真准备接下来的复试等相关工作。我校所有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通过川大研招网(https://yz.scu.edu.cn/)进行发布,请密切关注。

  祝愿各位考生理想成真!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