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陕西多措并举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0-06-28 10:38:5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冯丽)今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有34.2万人,就业形势不容乐观。记者近日获悉,陕西省教育系统千方百计扩渠道、拓岗位,推出多项举措全力以赴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截至5月31日,陕西累计举办各类网络招聘活动7768场,参与单位6.5万余家,提供岗位信息324万余个。同时,陕西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针对性强的专场招聘会。截至5月31日,71所高校举办线下小型专场招聘会265场。

同时,陕西省教育厅会同有关部门积极争取就业政策,加大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力度。陕西明确,今明两年陕西省事业单位空缺岗位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和上两届毕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比例不低于70%。今年全省研究生、专升本招生规模分别扩大到2.4万人和2万人,同比各增加5000人。同时,陕西拿出专门编制面向基层,招聘招募“教师特设岗位计划”5200人,面向全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招录2500人,面向社区开发公益性岗位招聘专职工作人员1万人。此外,陕西针对2020届3125名湖北籍毕业生建立了台账,实施“一对一”就业跟踪指导服务。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