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研究生需要军训吗

时间:2020-07-30 10:50:1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研究生入学的时候不会组织军训,但在复试之前是需要进行体检的。考生在体检时要携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2张、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到校医院领取体检表并粘帖照片。

考研复试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要如实填写病史,没有者一律在既往病史栏内填写“无”。

体检时逐科检查,避免漏检漏项。体检时逐科检查,避免漏检漏项。

体检表不得自行涂改。无故不参加体检者,取消录取资格。

体检事项规定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勿饮酒。上午体检的考生,早晨空腹,可喝少量水。下午体检的考生,上午9时以后不要进食,早晨可进少量清淡饮食。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备核查。

参检学生着装宽松,着便于脱穿的衣服及鞋子,不穿戴含有金属的衣服及携带贵重物品。

体检环境比较狭窄,参检同学一定按次序排队等候检查,不要打闹、拥挤,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抽血后请按压5分钟,有晕血史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便于采取相应措施,避免晕血发生。

体检前三天要注意休息,不要喝酒,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抽血检查肝功能需空腹进行。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