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重庆2021年研究生考试考点设置

时间:2020-10-16 16:56:0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设置的考点报名;单独考试考生须按其所报招生单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发布的网报公告要求选择考点。

 

重庆2021年研究生考试考点

考点名称 考点代码
重庆大学 5001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5002
重庆交通大学 5003
重庆文理学院 5004
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 5005
重庆医科大学 5006
西南大学 5007
沙坪坝区教育考试院 5008
北碚区教育考试中心 5009
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 5010
重庆邮电大学 5011
重庆工商大学 5012
重庆理工大学 5013
重庆科技学院 5014
重庆三峡学院 5016
长江师范学院 5017
万州区招生办公室 5018
璧山区招生办公室 5019
九龙坡区招生办公室 5020
涪陵区招生办公室 5021
渝北区教育考试中心 5022
渝中区教育考试中心 5023
江北区教育考试院 5024
南岸区教育考试中心 5025
大渡口区教育考试中心 5026
巴南区教育考试中心 5027
永川区招生办公室 5028
合川区教育考试中心 5029
江津区教育考试中心 5030
四川外国语大学 503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5032

重庆2021年研究生考试考点选择要求

凡符合重庆报考条件的考生原则上可在网上就近选择报名考试点报名(以下简称考点)。报名期间,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各考点考位数量及报考人数,对考点进行报考人数上限设置。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期间,各高校考点原则上只接收在重庆市就读的应届生报考。

报考做图、绘画等需使用特殊考试用具且在12月28日有考试科目的考生,除招生单位对考生考点选择有特殊要求的外,报考四川美术学院的考生必须选择四川美术学院考点,其余考生选择重庆大学考点。

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设置的考点报名;单独考试考生须按其所报招生单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发布的网报公告要求选择考点。

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报名(招生单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户口在本市的应提供本人本市户口簿原件;在我市工作但户口未随迁者须提供2020年7月至11月期间连续三个月在我市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原件)或公安机关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重庆市居住证。

报考西南大学管理类联考考生应选择除西南大学考点以外的其他考点,原则上应选择北碚区教育考试中心考点。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