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福建省2022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流程:2021年10月30日至11月4日

时间:2021-09-29 10:21:4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报名过后最重要的事是网上(现场)确认,福建省2022考研报名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网上确认

  (一)网上确认点安排

  我省报考点全部采用网上确认方式,共设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莆田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泉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厦门大学、漳州市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中心、龙岩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三明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站、南平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宁德市教育局教育考试办公室、福州大学、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福建农林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等14个报考点。考生报考类别及范围详见《福建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安排表》。

  (二)网上确认时间

  2021年10月30日至11月4日。

  各报考点网上确认的具体时间,详见其网报公告。

  (三)网上确认注意事项

  1.若考生无法进行网上确认,可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报考点指定的现场指导地点进行网上确认。同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等。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等相关证件材料。若考生前往当地现场指导地点,须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2.考生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考生应当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有关材料等相关电子信息。

  4.招生单位和报考点根据相关规定,对考生报考信息和网上确认材料进行全面审查,确定考生的考试资格。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得准予考试。

  5.网上确认现场指导地点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考生选择报考的相关报考点公告。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