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11-18 09:13:0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0月17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受。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举世瞩目、万众期待,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历史性的会议、是里程碑式的会议、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擘画了国家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新蓝图,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矢志奋斗的共识,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中心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的重要号召,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科技事业的绝对领导,全力投身创新实践,勇攀纳米科技高峰,切实担负起进军世界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

会议同时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国防教育。10月16日上午,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30多人在中心集中观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中心广大职工、学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观听了报告。

 

10月17日中心组学习会

 

10月16日,全体人员观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