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陕西高校学子陆续开学返校

时间:2023-02-16 09:53:0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西安新闻网讯 随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等高校陆续开学,安静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陆续恢复了活力。返校大学生们青春的身影为大学校园更是添加了一道靓丽风景。记者获悉,我市多个高校陆续开学或发布开学相关安排,助力高校师生们顺利迈入新学期。

2月14日,西北工业大学@该校返校大学生,温馨提醒大学生留意返校相关安排。记者获悉,该校返校安排中明确,研究生于 2月18日(星期六)集中返校,本科生于 2月19日(星期日)集中返校,2月20日(星期一)正式开展各类教学活动。因科研实验、毕业求职、竞赛备赛等特殊原因需提前返校的学生,须提前向各培养单位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可提前返校。同时提醒大学生们,返校前要做好健康检测,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据了解,长安大学也将于2月16日(星期四)教职工正式上班,2月18日(星期六)、19日(星期日)学生报到注册2月20日(星期一)开学。开学相关安排中也温馨提醒学子,返校途中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另据悉,陕西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也纷纷发布返校温馨提示等。今年春季学期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首个学期,返校前后学生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西安科技大学还为学子们整理了个人防疫指南,购票乘车各项服务信息等,作为“大学大礼包”,助力学子顺利返校。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任娜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