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吉林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名网上缴费公告(四)

时间:2023-09-27 11:56:2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做好吉林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报名网上缴费工作,现将我省今年考生报名网上缴费事项告知如下:

一、网上缴费

选择吉林省各报考点的考生,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后,在“研招网”报名(含预报名)期间,考生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缴费时间务必于2023年10月25日22:00前完成,逾期不能补缴费。

二、网上缴费、退费相关说明

(一)收费标准

按照我省有关部门规定,所有硕士研究生报考缴费标准均为每生200元。

(二)关于退费

报名成功且通过网上确认审核,但考试缺考的考生,报考费不予退还。未进行网上确认或未通过网上确认审核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由“研招网”统一进行退费处理。退费款项通过原缴费渠道退回考生支付账户,退费工作预计于12月底前完成。考生不要在缴纳报考费后立即注销支付账户,否则将影响退费。

三、网上报名缴费前有关事项提醒

1.考生在网上报名缴费前应认真阅读《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吉林省各报考点和招生单位发布的有关公告,符合所规定的报考条件后再进行缴费。

2.预报名期间,“网上支付报考费”功能同时开通,考生在此期间支付的报考费有效。

3.请考生使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缴费平台缴费时不要自行先关闭操作页面,要等到提示缴费成功后再退出系统、关闭页面。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9月26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