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河北:华北电力大学2024年研考初试保定校区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4-01-26 14:17:5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2月23日至25日,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顺利完成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鹏在考前和考试期间多次现场指导考试准备及考试实施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河北省及保定市2024年研考组织各项工作要求,校领导亲自协调、亲自部署、亲自培训、靠前指挥,学校多次组织召开考点工作专题会议,不断完善考试组织方案、提升人员业务水平、优化细化考生服务。

在校党委领导下,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院系、科技学院通力配合,在安全保密、考试组织、后勤保障、考纪宣传、医疗保障、考生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力,确保实现“平安研考”任务目标。学校严格落实“2+1”安检要求,增设安检门,合理设置入场通道,全力守护考试公平,考试组织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学生处、各院系以及科技学院设置考生服务点,积极组织师生志愿者为考生提供爱心服务,让考生安心、暖心。

据统计,共有2741名我校应届本科考生在保定校区考点参加考试,报考全国276个招生单位,考点共设考场108个,其中普通考场101个、合理便利考场1个、备用考场6个,共有330余名教职工参加考务工作。此外,今年在全国642个考点共有8900余名考生报考我校保定校区。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