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招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公布了吗?什么时间报名?

时间:2023-08-21 09:34:2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目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考研网报公告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0712)报考须知》,公告内容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0月5日至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2022年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报名网址:https://yz.chsi.com.cn或https://yz.chsi.cn),网上确认请查看所选报名点的须知。

2.网报前请考生仔细阅读我校《2023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章程》和《2023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章程》,符合条件方可报考。报考我校单独考试的考生须选择我校报考点。

3.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缴纳报名费、网上确认后,提交的报名信息才有效。

4.考生须诚实守信,受学校纪律处分和有违规违纪记录的考生,应如实填报。如实填报者,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理;如未如实填报,一经查出,取消考试资格或复试录取资格或入学资格。

5.我校招生导师情况请查阅相关学院(所)网站;报考我校考生报名时若填写导师,请在“备用信息1”栏填写所报考导师姓名。

6.考生务必遵守网报公告信息和我校招生章程的规定。

7.建议考生仔细核对本人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学历、报考专业以及考试科目等信息),牢记报名号和注册名以备网上确认使用。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