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南京理工大学接收"2016年推荐免试入学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时间:2016-05-30 18:56:2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我校接收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将于2015年7月10日至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前向考生开放,欢迎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1、除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外,其他学术和专业学位的专业(或领域)均可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博士招生专业可接收硕博连读生。具体参见我校2015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预报名("推免生申请登录"位于网页的右侧),网址为:(http://202.119.84.62/zs/tmsgl/default.aspx),其中"申请人获奖情况"栏目中填写本科期间获得的各类表彰奖励,包括:各类学科和课外科技竞赛奖励、科技创新成果(包括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有授权专利、科技成果获奖等)、奖学金及荣誉表彰等。

  3、有意申报我校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学生须先通过本报名系统预报名成功后,方可获得我校各学院遴选、复试资格;已报名参加学院"夏令营"活动的学生,仍需再次登录本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

  4、我校各学院将根据预报名情况,分批审核申请信息,并有专职工作人员与报名学生联系,确认相关信息,发放面试通知,请考生保持联系畅通。

  5、通过本系统预报名并取得拟录取资格的学生,在取得本科毕业学校推免资格后,必须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填写并提交南京理工大学志愿,完成最终录取。

  6、我校2016年接收推免生具体办法将于教育部正式文件下达后公布,敬请关注。

  7、申请人所填报和提交的全部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拟录取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

  8、我校研究生招生主页、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南理工研招"将及时发布南京理工大学2016年接收推免生招生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7月9日

  以上是考研资源为大家分享的南京理工大学接收"2016年推荐免试入学研究生"预报名公告,为了助力各位考生备考,特为大家提供名师暑期强化辅导课程、专业课一对一辅导课程、暑期强化网络精品课程,帮助大家顺利考取研究生,各位考生敬请关注。祝大家最终都能金榜题名!

  更多2016年研究生招生简章,请查看2016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