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2022级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推免生报名须知

时间:2021-07-01 09:32:3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2级分子植物卓越中心推免生报名须知

本中心拟面向全国各高校招收优秀本科生100名作为2022级入学的免试推荐研究生。

一、申请条件:

1.面向大学在校相关专业(生命科学、农学、园艺、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化学,数学等)的三年级学生(2022年的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良,校内排名有限,获得学校推免资格,有科研实践经历优先。

3.对生命科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生命科学的研究工作,并有潜在的科学研究能力。

4.应有两名教授书面推荐。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15日(具体面试时间结合开放日、暑期学校分批次进行)

三、报名材料:

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教务处公章)及其他证明材料(如身份证件、学生证、政审表(网站首页>教育培养>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下载区下载)、推荐信、英文简历(请控制在一页A4纸张,可正反打印)、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证书、已发表论文首页等)。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网址http://yjs.sippe.ac.cn/在线推免报名系统选择2021年暑期学校暨2022级推免生面试报名,请务必仔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按要求上传各类文件,并保证所填数据真实可靠,如因材料虚假或其他不端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中心枫林园区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300号

邮编:200032

部门:研究生部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21-54924043

邮箱:yyhuang@cemps.ac.cn

中心辰山园区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辰山科研中心(近辰山植物园3号门)

邮编:201602

部门:研究生部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1- 57078210

邮箱:hongzhang@psc.ac.cn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