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2024年接收强基计划推免生申请者需提供的材料

时间:2023-08-23 09:23:5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申请者需提供的材料

1. 完整、真实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接收强基计划推荐免试攻读2024年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2)一份(贴照片并手写签名)。

2. 由考生本科所在院、系等思政相关部门出具的考生现实表现(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强基计划本科毕业生申请2024年全日制研究生现实表现样式表.pdf)一份(附件3),并需负责人签字及加盖公章。

3. 考生本人签字的身体健康情况说明(身体健康情况说明模板.pdf)(附件4)。

4. 申请攻读博士的推免生须提交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2024年专家推荐书(博士).pdf)(附件5)。须有专家亲笔签名。

5. 提交加盖所在学院本科教务公章的本人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一份。

6.本人自述(限1000字以内)一份,请在自述最后标明拟报导师(硕士限报3名,导师信息可在宇航学院网站查询)。

7. 可提交能够证明个人学术水平的材料一份(不限于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等各类获奖证明材料)。

8. 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须复印在A4纸张的同一页面上)。

9. 申请攻读硕士的推免生,若想保留入学资格,且不能在2024年9月开学时报到,复试时须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无模板),说明保留入学资格年限(不得超过两年)及保留年限内的去向。

10. 考生本人签署的《北航2024年接收强基计划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含博士)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6)。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