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4年接收强基计划推免预选拔报名通知: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

时间:2023-08-23 09:27:0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组织管理

(一)前沿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前沿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制定前沿院强基计划推荐免试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招生过程中的工作部署和组织管理;成立并指导复试小组进行相应工作,具体成员如下:

见官网

(二)各研究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复试小组:

各研究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复试小组一般不少于5人,在前沿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指导下,具体实施复试相关工作。复试小组负责确定考核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程序,并具体组织实施。

(三)前沿院成立研究生招生督查小组:

前沿院研究生招生督查小组负责研究生招生录取过程的纪律督查。具体成员如下:

见官网

二、拟接收强基计划推荐免试研究生专业

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学习方式)的招生专业如下:

博士研究生(全日制学习方式)的招生专业、接收强基本科专业见附件8。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