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3-25 15:28:0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南昌航空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欢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调剂到-材料学院黄有林及侯育花副教授课题组,有意的2020年考生可发送简历(考研初试成绩、主要专业课程成绩单、四六级成绩等)至邮箱1656537347@qq.com或770190431@qq.com或2521631500@qq.com。

  (1)学校及课题组简介

  学校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教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主要服务于我国航空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具有鲜明航空、国防特色的高等学校。先进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主要从事稀土永磁材料、磁制冷材料、磁性纳米颗粒及第一性原理计算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导师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空科学基金、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西省科技攻关等项目的科研工作。目前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ActaMater.、J.Appl.Phys.、J.Phys.D:Appl.Phys.、Mater.Sci.Engi.B、物理学报和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等国内外著名SCI期刊,单篇最高引用80余次。实验室设备齐全,拥有高真空电弧熔炼及甩带联合系统、JPG-450a型磁控溅射沉积系统、手套箱工作站及高真空电阻炉系统(包括石英管封管装置)、高温气氛真空烧结炉、高温退火炉、PPMS-DynaCool物理性能综合测试系统等样品制备与磁性测试设备。此外,分析测试中心拥有SEM、XRD、TEM等表征设备。

  (2)课题组氛围

  本课题组学术氛围:在2015-2018年间,有两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两位同学拿到省奖学金;一位学生拿到省级创新专项基金;两位学生获得优秀研究生等;分别有去北京航空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去读博的学生。

  本课题组生活氛围:师生相处融洽,同学间互帮互助,课余生活丰富(假期组织过爬山、烧烤、聚餐、party等活动)。(3)学费及奖励资助政策:根据国家文件要求,从2014年起,所有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新入学研究生均须缴纳学费,我校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费标准均为:8000元/人·年。同时,学校加大研究生奖助力度,建立和完善研究生奖助政策体系,实现研究生奖助的全覆盖,包括:国家助学金:6000元/人·年,100%覆盖;学业奖学金:按学年计发,100%覆盖。本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前20%的学生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