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统考调剂办法

时间:2021-03-03 10:11: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教育部研招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的开放日期为3月22日。

    调剂志愿采集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0日。请在调剂志愿采集系统填写志愿的考生务必在3月22日上午10点将预调剂志愿转为正式志愿,否则志愿无效。

   (二)我校接受调剂专业方向信息

我校国际商学院拟接收调剂申请的专业方向为全日制MBA(14人)、非全日制MBA(16人)。

(三)调剂程序

1、提交申请方式和截止时间:

我校所有调剂均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受理考生调剂申请。请及时关注研招网及我校各招生单位网站信息。

开放调剂服务系统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10:00—3月23日10:00。

    2、调剂复试准考资格

 

全日制MBA专业接收报考专业为全日制MBA的考生,非全日制MBA专业接收报考专业为非全日制MBA的考生。达到本人第一志愿专业国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统考成绩总分排序接收调剂。所有接收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相关专业的报考条件与要求。

3、调剂复试准考考生按北京外国语大学全校统一复试安排参加相关招生单位复试。

4、所有进入拟录取范围(以各招生单位拟录取预公示名单为准)调剂考生的,均须按研招办通知,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服务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

(四)说明:

1、每位考生可且仅可申请一个专业方向的调剂。

2、调剂生的复试比例不高于150%。

3、对于接受调剂考生的学科专业,调剂复试录取不影响原有达到该专业国家线的一志愿考生复试,差额复试的比例仅针对可调剂录取的缺额名额。

4、对于一志愿报考我校、未被录取、申请调剂其它单位的考生,所有信息以研招网调剂平台为准,我校不负责寄送试卷等材料,不负责开具相关证明材料。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