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统考调剂办法

时间:2019-03-03 10:12: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教育部研招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服务系统)的开放日期为2019320日至430

(二)我校接受调剂专业方向信息

我校可接受调剂申请的专业方向见下表(除此之外各招生单位、专业、方向均不接收调剂考生)

(三)调剂程序

1、提交申请方式和截止时间:

我校所有调剂均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受理考生调剂申请,请及时关注研招网及我校各招生单位网站信息。

2、调剂复试准考资格:

由各招生单位确定复试资格后,各招生单位网站发布调剂复试准考名单。请考生关注、自行查看。

3、调剂复试准考考生按北京外国语大学全校统一复试安排参加相关招生单位复试。

4、所有进入拟录取范围(以各招生单位拟录取预公示名单为准)调剂考生的,均须按研招办通知,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服务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

(四)说明:

1、每位考生可且仅可申请一个专业方向的调剂。

2、调剂生的复试比例不高于300%

3、对于接受调剂考生的学科专业,调剂复试录取不影响原有达到该专业国家线的一志愿考生复试,差额复试的比例仅针对可调剂录取的缺额名额。

4、对于一志愿报考我校、未被录取、申请调剂其它单位的考生,所以信息以研招网调剂平台为准,我校不负责寄送试卷等材料,不负责开具相关证明材料。

北京外国语大学接受调剂专业方向一览表

接收调剂招生单位

接收调剂专业/方向

缺额

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3

中外马克思主义比较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

1

国际商学院

会计学

3

企业管理

2

中文学院

文艺学

2

艺术研究院

中国传统戏剧对外传播

1

国际关系学院

国际商务

8

佛山研究生院

英语口译

11

德语口译

9

汉语国际教育

3

国际商务

8

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

新闻与传播

11

法学院

法律(非法学)

7

法律(法学)

8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