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浙江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时间:2019-03-21 11:12: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吸引优秀生源,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复试和调剂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接收调剂考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拟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见缺额信息表(另行通知)。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浙江中医药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国家一区基本线;

3.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医学学术型专业可以接收相关专业学术型和专业型考生;医学专业型专业仅接收相关专业专业型考生;中药学、药学学术型专业仅接收相关专业学术型考生;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接收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

三、调剂原则

对申请同一学院、同一专业、同一类型的符合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按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复试名单。

调剂复试比例为1:2左右。

申请调剂临床医学专业的考生,英语单科60分以上优先考虑。

四、调剂程序

1.调剂时间:2019年3月底开始。

2.调剂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

3.调剂复试名单由各学院调剂专家组遴选,复试名单及复试通知将于4月初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4.请每位考生选报一个志愿。如若多选,将由我校调剂专家组遴选一个志愿进入复试。未在网上调剂系统中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我校一律不接收调剂。

5.已进入我校一志愿复试名单的考生,学校不再接受调剂申请。

 

    浙江中医药大学

                                                                 2019年3月21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