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心得

202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领取历年考研真题通知

时间:2019-09-03 15:00:4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试题(历年考研真题)即日起对外免费发放(提供近两年试题),试题仅限现场领取,不再进行淘宝申请邮寄。请领取试题前确定好需要领取试题的科目代码和科目名称。

  领取时间:早上:8:30~11:30(工作日)

  下午:14:30~17:00(工作日)

  领取地点:西电南校区行政楼702文印室(行政楼7楼出电梯/楼梯右手边走廊内)

  注:暑假期间(7月16日-8月22日)无法领取试题,往年的自命题科目试题仅作为复习参考,请同学们按照当年招生简章以及考试大纲认真准备初试相关科目,以免搞错复习方向。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