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时间:2021-01-19 15:32:2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发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截止10月31日,我校2020届共有毕业生3751人,学校就业率为91.1%,顺利完成2020年的就业工作目标。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改革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06号)和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改革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9〕522号学》的要求,我校现向社会公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0年学校党委和各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成立了以书记、校长为组长的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落实、统筹、协调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制定了完备的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保障体系,形成了“全校动员、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毕业生就业良好局面。

  截止10月31日,我校2020届共有毕业生3751人,学校就业率为91.1%,顺利完成2020年的就业工作目标。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