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追寻党的初心使命,塔里木大学军乐团奏响“强国有我”最强音

时间:2021-08-16 15:02:4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校内外各界的大力支持下,7名带队教师和70名参演学生克服乐器装备携带、工作调整快、变化多、协调难等各种困难,历时9天,77人,4800公里,一路传播党的声音,圆满完成1次展演、4场快闪、1场党课、1次参观学习、1次重温入党誓词,获得2份证书、2块奖牌,4次登上学习强国,数10家主流媒体报道50多次,成为了一次党史学习之旅,一次党性洗礼之旅,一次感恩教育之旅,一次展示胡杨精神之旅,一次宣传塔大风采之旅!

在阿克苏火车站、乌鲁木齐火车站、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圆满开展4场快闪,邀请上海5位知青为参演师生上了1堂生动的党课,郑连真副书记和杨永青知青向学校赠送了宝贵的知青史料图书,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师生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在一大纪念馆中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用优美的旋律表达胡杨学子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赞美,奏响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向党和人民抒发胡杨学子的铮铮誓言:“屯垦戍边,扎根边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快闪”活动4次登上学习强国,据不完全统计被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新疆卫视、兵团卫视、新浪、搜狐、腾讯、网易、新疆日报等数10家媒体报道51次。

 

在中国第十四届优秀管乐队展演中获得“优秀乐团”的好成绩。

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庆祝建党百年全国校园管乐团队网络(央视频)展播活动中获得“最佳表演奖”。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