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我校与鱼跃医疗共建南邮-鱼跃POCT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08-16 15:17:0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2273 文章来源: 产学研合作处(科研院)

  7月8日下午,我校与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南邮-鱼跃POCT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鱼跃科技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刘陈、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出席仪式,为南邮-鱼跃POCT技术研究院揭牌。我校副校长汪联辉、鱼跃医疗POCT事业部总监陈建军代表双方签约,我校产学研合作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科研团队成员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刘陈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南邮-鱼跃POCT技术研究院建设,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谋发展,为健康中国助力。吴群董事长希望研究院聚焦POCT领域,针对即时检测、家庭体外诊断等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期待未来在更多合作共赢点上开展联合攻关与科技创新。

  鱼跃医疗1998年创立,以家用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美好生活组成大健康生态圈,建立了全面覆盖医疗器械领域的专业服务平台,是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供应商,A股上市公司。南邮-鱼跃POCT技术研究院将面向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组织开展研发项目,以“试纸检测项目”作为合作试点,逐步推进深度合作,建成集新业务新产品的开发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服务、产品评测、前沿课题研究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多位一体”、能为POCT技术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研发基地和实验平台。

 

刘陈书记与吴群董事长共同为“南邮-鱼跃POCT技术研究院”揭牌

 

南邮-鱼跃POCT技术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