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南艳湖行知学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8-16 15:20:2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月22日,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南艳湖行知学堂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在“小先生”的带领下,小学员们首先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精彩震撼的故事情节让小学员们不时热烈鼓掌,也让大家真切感受了中国革命史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伟大时刻。

接着,“小先生”向小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历史,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引导小学员们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党史教育活动利用形式新颖的活动,引导少年儿童感悟党的百年征程,增进了小学员们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情感认同。(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赵厚德)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