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安庆师范大学:直击考研现场,我们一“研”为定!

时间:2021-08-30 09:40:4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你曾披星戴月,也曾栉风沐雨。经过这场关乎梦想的洗礼,最后的冲刺,拉开帷幕!人生更高处,相见吧!

今年是安庆师范大学首次作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从早晨6:30开始,各项工作就紧张有序地展开。

学校各方做好充分准备


考研人,追梦人,胜利的号角就要吹响!师大做你最坚实的后盾,等你从考场凯旋!

开考前,考生在等候入场时复习


一页页重点、一摞摞书本,都见证着你的努力与汗水!请相信,在追逐梦想的这段日子,每一刻都闪耀,每一步都算数!

这一路走来,也曾困惑,也曾迷茫。迎接最后时刻的,只有无尽力量与勇气!而勇气终炼成钢,在考研征程上披荆斩棘,你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考生排队等待进入考场


每一个在人群中耀眼的人,都是一步一步、伴着自己的努力走过来的,从你们身上散发出的每一寸光芒,都自信又从容!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待到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作贺礼。相信你合上笔盖的那一刻,一定会有战士收剑入鞘的骄傲!

考生接受体温检测,有序入场

在不平凡的2020年,迎接一次人生的重要考验!做好防护,从容应考。让那些艰苦备战的日日夜夜,化为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你所热爱的,终有一天会反过来拥抱你!梦想本身不会发光,但发光的是追梦的你!

生命中最美的景致,并不需要浓墨重彩去描绘,而是平常心踩出的一串淡淡的足迹。你要相信,你们是属于自己的超人

所有的成就都伴随着漫长的铺垫,从三月的明媚阳光,到十二月的书山卷海,这一路走来,多少努力、多少辛苦。愿每一个努力的你,终能得偿所愿!

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加油吧,考研人!!!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