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河北师范大学等5校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1-10-13 10:23:3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5月20日,天津师范大学文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后,5校师生党员在线举办主题论坛。5校文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部分高校机关部处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近300人参会。

活动中,视频集锦《5校师生党员“云参观”,重走红色革命路线》展示了5校文学院(人文学院)师生党员“重走一条红色路线、亲历一个历史场景、讲述一段革命故事、学习一群共产党员、传承一种红色精神、分享一段体会感悟、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的活动成果。5校师生党员通过探访上海中共一大会址、贵州遵义会议会址、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河北西柏坡纪念馆、北京香山双清别墅等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实践体验,交流学习心得。

据了解,今后,5校文学院(人文学院)将依托学生党支部共建平台,在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